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胡埭镇水利农机站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14:44来源:胡埭镇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3月25日下午,胡埭镇水利站一行先后来到无锡地铁久安砼业有限公司和无锡市华英铸造有限公司两家取水企业,通过悬挂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宣传节约用水、河湖生态保护、饮水安全、河长制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意识。

  水利站负责人在座谈会中提到:“水资源的保护与高效利用,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议题,因此企业更需要做好水资源管理,拧紧企业节水阀,为缓解水危机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水利站与企业员工形成良好互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们爱护蓝天碧水的意识,切实增强了企业对水资源节约保护工作的重视,营造了企业惜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强化了企业计划用水管理,推动企业合法合规合理使用水资源,积极建设节水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