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17-11-13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是由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集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区级政府门户网站。网站始建于2005年,2017年11月在全市率先完成集约化规范化服务化建设,按照“分级分类、突出特色,问题导向、强化管理,利企便民、优化服务,开放融合、创新驱动,统筹规划、集约节约”的原则,整合全区150多个政务网站资源,实现了市、区、镇(街道)三级标准体系、平台技术、安全防护、运维监管四个统一,打造更加全面的政务公开平台、 更加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更加及时的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平台,着力构建整体联动、高效惠民的网上政府。

  网站栏目主要包括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平台、新闻发布会、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乡镇街道园区信息公开目录、部门信息公开目录、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依申请公开、工作意见箱、最新公开信息、要闻动态、公告公示、地区概况、景点介绍、宾馆介绍、餐饮介绍、投资滨湖、商务资讯、招商引资、视觉滨湖、三务公开、党务公开、居务公开、财务公开、社区机构概况、12345热线、调查征集、访谈直播、国务院信息。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网站”工作部门:滨湖区政府信息中心。主要职能:承担“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网站”的信息发布、日常维护和运行管理工作,负责区政府各部门和乡镇街道子网站的指导、检查和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