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首个国产品牌鱼骨型倒刺线,获批上市!

发布日期:2024-03-22 11:02来源:马山街道

首个国产品牌鱼骨型倒刺线,获批上市!

近日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公示显示度假区企业健适医疗旗下研发生产的SanalocTM鱼骨型倒刺线正式获批!

值得一提的是健适医疗也是首个国产品牌抗菌缝线的拥有者鱼骨型倒刺线是一种特殊的外科手术缝合线,其两侧有成对排列的钝缘鱼骨样突起。第一代倒刺线采用切割成型制作,切割过程会使缝线本身的抗张强度受损,而第二代倒刺线采用的压印技术,可使抗张强度不受影响,这样的鱼骨型倒刺线具有更强的组织抓持力,有效避免切口因张力过高而裂开。

近年来,鱼骨型倒刺线因其独特的临床应用效果,已成为手术缝线市场中不容小觑的一匹黑马,其在骨科领域的应用尤为突出。

然而因技术壁垒过高,先前鱼骨型倒刺线全球仅一家进口品牌独有。近年来国产企业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向更高端的缝线市场突围,在这个外资品牌近乎垄断的领域,健适医疗的SanalocTM鱼骨型倒刺线,填补了国产研发空白,将为临床患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当下,健适医疗旗下已拥有丰富的缝线产品线,包括首个国产品牌抗菌线、可吸收系列缝线、非可吸收系列缝线和可吸收外科倒刺线,产品已覆盖国内上千家医院。

健适医疗以全缝线产品家族,在研发加持和政策市场利好的大背景下创新突围,锐意进取自主创新,有望成为缝线领域的国产领导品牌,引领国产缝合线新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