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胡埭镇人大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专题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13:35来源:胡埭镇

芳菲烂漫,春风渐暖。近日,胡埭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专题视察活动,实地踏勘了张野村、中湾村等现场,代表们就目前新农村面貌展开热烈讨论,为农村人居环境更好发展出谋划策。

近年来,胡埭镇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万工程”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区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推进乡村振兴为目标,扎实开展“三清三治”农村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上下同心、群策群力、协同推进,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助力美丽乡村颜值再提升,成效明显,农民生活质量得到普遍提高。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仍有不足的地方:村民的主人翁意识不强、缺乏多元主体的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机制运行不畅等。

良好的人居环境,是农民群众的深切期盼,是农村发展的宝贵财富,是乡情乡愁的重要寄托。胡埭镇将持续不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注重打好“底子”、扮靓“面子”、做实“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