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润泽民微·与蠡善治】蠡湖街道社会服务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14 10:48来源:蠡湖街道

    为进一步开拓蠡湖街道“五社联动”枢纽联动平台,凝聚整合社会组织资源,搭建社会服务与社区需求对接的桥梁,312日,蠡湖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举办“公益携手 聚蠡同行”蠡湖街道社会服务供需对接会。

    蠡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沈红伟,街道社会事业办、各社区及来自全市的23家优秀社会组织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对接会。此次对接会旨在打通供需信息互通渠道,共同探索和实现更有效的社会治理模式,为蠡湖街道的公益服务开展和社会组织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对接会以街道、社区需求点单,社会组织自我推介的形式开展。各社会组织结合需求类别分别登台路演,围绕组织概况、业务领域、项目成功经验、链接资源优势等方面进行“才艺展示”。

    在洽谈交流环节,社区与有合作意向的社会组织一对一沟通,针对社区需求,对项目具体内容、落地实施等情况进行详细的提问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面对面的供需对接、匹配,打通了街道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接下来,蠡湖街道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持续引导优质公益服务资源和项目,向有需求的社区延伸布局,让五社联动的各个主体真正有效联动起来,共同发挥力量,全力打造蠡湖街道创新发展的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