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省动态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评省先进

发布日期:2024-03-14 10:20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近日,江苏省地震局下发《关于2023年度全省市县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地震局)获评2023年度全省市县防震减灾工作县级先进单位。 

  2023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紧紧围绕增强全社会共同抵御地震灾害能力这一目标,高效完成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回头看”复核工作,配合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区县评估与区划成果完善工作;持续做好应急避难场所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开展应急避难场所专项检查,继续推进创意园一、二期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提高城市防震减灾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健全科普教育网络体系,大力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准确把握政策扶持方向,打造具有滨湖特色的抗震加固示范项目,高标准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