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拼出新气象 “龘”响开门红——区领导新春开工首日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4-02-20 10:48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区委书记孙海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虹路,区政协主席宋晓等区领导走访慰问机关和部分驻区金融机构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共同推动新一年滨湖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收心返岗干劲足,不负春光再出发。节后上班第一天,滨湖各部门各单位秩序井然,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迅速提振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大家新年好,祝大家新年工作顺利,事业更上一层楼!”每到一处,孙海东、李平一行都与在岗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互致问候,感谢各部门各单位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在新春起始之际,拿出“开局即冲刺”的昂扬斗志,振奋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精神,不断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以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红”奠定基础。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崭新的风貌、更加奋进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滨湖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海东、李平一行还前往滨湖建发、产业和资产集团送上龙年首个工作日的问候,对各集团过去一年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企业培育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滨湖各国企继续发挥好“先锋队”“强引擎”“排头兵”作用,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不断强化运营管理、创新发展思路,为滨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在农业银行无锡滨湖支行、江苏银行无锡科技支行和中国银行无锡滨湖支行,孙海东、李平一行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向驻区金融机构过去一年对滨湖提供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驻区金融机构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滨湖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创新金融产品供给,全面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为滨湖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