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蠡园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划计划

2023年10月蠡园开发区阶段性工作计划及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3-10-30 13:27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3-08943 生成日期 2023-10-30 公开日期 2023-10-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蠡园街道办事处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企业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2023年10月蠡园开发区阶段性工作计划及实施情况

  1017日,蠡园开发区(蠡园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子健召集投促局、创投办、各产业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开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高效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下阶段,开发区招商工作将进一步提升招商力量,优化团队机制,培育楼宇中上市公司,夯实发展之基。

  1018日,蠡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蠡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娟主持召开民生实事项目专题推进会议。会议听取各部门本年度区级、街道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研究部署明年储备项目。下阶段,街道各部门要针对弱势群体帮扶、停车难、安全隐患等群众关注的难点焦点问题统筹谋划,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1022日至1024日,蠡园开发区(蠡园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子健带队赴河南郑州、许昌、焦作等城市开展招商经贸活动。王子健一行先后拜访了胖东来总部、中铝集团焦作生产基地、国动网络郑州公司等商业零售、综合服务及大型生产企业,考察河南产业、商贸及服务类资源,介绍开发区区位优势和产业环境,通过沟通交流加深政企对接,为开发区在产业发展、商圈配套、营商环境上储备助力、加持赋能。

  1024日,蠡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蠡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娟走访调研江苏零图光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创始人就新型汽车光学模组项目签约后续进展开展座谈交流。开发区将全力跟踪好项目推进,将问题想在前面,保障做到前面,及时解决企业诉求,助力企业专注研发核心技术、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项目早日达产投效。

文章来源:蠡园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