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蠡园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划计划

蠡园开发区(蠡园街道)2023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3-10-30 13:34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3-08953 生成日期 2023-10-30 公开日期 2023-10-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蠡园街道办事处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级) 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关键词 规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蠡园开发区(蠡园街道)2023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

一是经济发展进中提质。强化目标推进推进产业发展加快项目建设。

二是科创驱动能级提升。深化科创培育开展特色活动做精人才工作。

三是招商引企克难突破。攻坚指标推进拓展项目招引优化招商活动。

四是城区环境焕新见效。强化建设管控优化生活环境提升安全水平深化生态建设。

五是民生服务再优化。医养结合提升服务新能级内涵发展拓展教育新空间整合资源打造自治新阵地文体悦民延伸服务新路径行政审批优化服务新举措。

六是党建引领再深化。强化理论武装加强队伍建设亮化基层堡垒加强政治建设。

文章来源:蠡园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