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专题专栏 > 滨湖区业务专栏 > 滨湖区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 知识资源

“滨发大厦”小程序上线

发布日期:2023-04-28 09:13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近日,滨湖国投打造的无锡滨发大厦智慧招商服务小程序正式上线,进一步开启招商引资服务“云”模式,提升招商引资实效。 

  在微信小程序首页搜索“滨发大厦”,即可找到小程序,其中包含项目概况、办事指南、招商联系、滨发之声、服务保障、会议预约等要素模块。值得一提的是,小程序特色打造“云看房”“会议预约”等模块,详细展示滨发大厦展陈布置、会务设施的同时,为拓宽领域招商推介、办会办展搭建高品质平台,助力进一步引入多元业态完善“资源库”、更新“信息库”、充实“项目库”,让客商即使“足不出户”也可“零距离”“看”见滨发大厦。

  据悉,随着小程序上线,“招商联系”“办事指南”等模块将为前期招商联系、后续入驻办理提供清晰指引。作为展示滨发大厦最新资讯的窗口,小程序还特设“滨发之声”模块,让广大客商畅览一手信息。 

  自滨发大厦启用以来,已承接“湾有引力滨至如归”滨湖在沪乡贤恳谈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湖湾创投联盟滨沪交流对接会、“金融架桥·科创引链”——2022长三角“双城联动”路演沙龙、半导体(光通讯)行业圆桌论坛、“迎新春话发展”滨至如归上海新春茶话会等多场活动,全力打造加强产业合作、集聚创新要素、吸引优秀人才的长三角科创中心打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