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员冬训聚合力 创城实践掀热潮

发布日期:2023-03-22 16:26来源:滨湖区财政局

  为切实开展好党员冬训工作,有效提升党员冬训工作实效,3月20日,区财政局紧贴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将党员冬训和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我先行”活动。

  区财政局的志愿者们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服,深入中南社区,对主干道、背街小巷的垃圾进行拾捡,清拖清运无主垃圾,摆放整齐共享单车等,切实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对没有停车入位、占压人行道等违停车辆进行劝导,教育引导车主规定停车行为,营造良好停车秩序。对社区楼道内飞线充电现象进行整治,志愿者们再三叮嘱居民要提高安全意识,引导居民自觉抵制飞线充电现象,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将党员冬训与文明创建相结合,切实提高了冬训吸引力、带动力、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推动党员冬训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区财政局将继续开拓冬训新形式,丰富冬训内涵,进一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打造暖心冬训。同时,以党员冬训为契机,号召全体党员树新风、除陋习,摒弃不文明行为,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水平,为巩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