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16:12来源:滨湖区机关事务局

  3月21日下午,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组织部的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为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打下牢固的基础,营造了既严肃又健康的良好氛围。

  此次组织生活会项议程一是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宣传片《江苏最美人物》,其中无锡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党委书记周燕人物访谈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情景短剧模拟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一个退役军人深入基层,不厌其烦、一心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践行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本色不褪的党员本色,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党支部副书记任晓智同志领学《二十大党章重要修改的30个要点》,对新旧党章的修改对比情况进行逐字逐句解读,强调了党章修订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三是局党支部书记罗友明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一年来支部工作的不足和改进的措施四是会议采取不记名形式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五是支部党员以党小组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这次民主生活会充满了严肃认真的气氛,大家敞开心扉,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深查细剖,见思想见灵魂,自我批评严格深刻、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有的放矢,有辣味、见筋骨、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践行群众路线、做好发展文章,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