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3年无锡市滨湖区教育系统引进优秀青年人才面谈相关事项公告 (A13、A15、A16岗位)

发布时间:2023-03-09 18:03 [ ]

根据《2023年无锡市滨湖区教育系统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公告》有关规定,现将A13初中信息技术、A15初中心理健康A、A16初中心理健康B岗位面谈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面谈人员:见附件

2.面谈时间:2023年3月15日上午(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考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报到,超过规定报到时间10分钟视作自动放弃。

3.面谈地点: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4.面谈流程:报到→等候→面谈→离开

考生须凭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报到。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面谈。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报到后,除身份证、准考证外,需关闭(包括闹铃功能)所有通讯工具和电子存储录放设备(手提电脑、pad、有网络功能的手表等)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其他个人物品放在指定区域。考生按工作人员的指引在指定位置等候。进入面谈室后,考生将身份证、准考证交给工作人员。每个考生的面谈时间为8分钟。面谈结束,考生领取本人的身份证、准考证后立即离开面谈室。离开时不得带走面谈室的任何材料。面谈结束后,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指定地点领取个人物品后离开考点。

5.其他事项提醒

(1)考生3月10日起自行到报名网址下载打印准考证;

(2)面谈结束后,当天下午即进行面试,请考生及时关注滨湖教育信息网(http://www.bhjy.net/)上发布的进入面试环节考生名单;

(3)考生用餐自理,自备干粮和水;

(4)请考生按《2023年无锡市滨湖区教育系统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公告》资格复审要求,带好所有报名系统上传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附件:2023年无锡市滨湖区教育系统引进优秀青年人才进入面谈环节(A13、A15、A16岗位)人员名单.xls

 无锡市滨湖区教育局

2023年3月9日

文章来源:滨湖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