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胡埭镇开展迎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0:04来源:胡埭镇

张灯结彩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临近春节,胡埭镇各村、社区开展写春联、剪窗花、捏泥人、制作糖葫芦等一系列迎新春主题活动,为胡埭镇居民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为新春节日增添了喜庆氛围。

一张张福字,一副副对联,寄托了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立人社区活动当天共完成60副对联,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给辖区老人们送去“福”字和春联,居民们手捧吉祥喜庆的春联,笑意盈盈、爱不释手。花汇苑社区的书法爱好者们用笔墨、以春联为载体,将春节祝福和清廉理念一起送给社区党员、企业党支部党员及居民。富润社区应居民的要求“量身订制”春联,一幅幅寓意吉祥、可爱灵动的“福兔”跃然纸上,红纸黑字间映透着欢声和笑脸。夏渎村为企业职工们写春联、送祝福,愿留锡过年的企业职工们能过上温暖别样的春节。

胡埭镇各村、社区以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迎春活动为镇区增添了更浓厚的年味儿,新的一年,镇和村、社区将组织开展更多、更新颖的活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