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胡埭镇开展卫生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16:15来源:胡埭镇

胡埭镇开展卫生整治行动

兔年春节将至,节日气氛渐浓,为给百姓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过年环境,胡埭镇环卫所全方位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干干净净过大年”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在人流密集的商业区,胡埭镇环卫所深入细化开展“上门收集”活动,每天定时上门收集道路两侧沿街商铺生活垃圾。在日常保洁的基础上,对人流较多的重点路段加强保洁,增加巡回保洁频次,做到机械保面、人工保点,确保人机结合无遗漏;同时安排专人对道路两侧果皮箱巡回清掏保洁,确保沿街果皮箱干净整洁。

抓住最近气温回升的优势,胡埭镇环卫所充分发挥机械化作业的优势,合理安排车辆作业,增加对道路护栏清洗的整洁程度,灵活调整作业时间,尽力增加扫地车湿扫降尘的效果,并安排小型冲洗设备对人行道、路沿石、窨井口周边进行彻底清除。

除此之外,胡埭镇环卫所加强公厕内外卫生管理,切实做到厕香水畅、设施完好、干净清爽,让春节期间的百姓对公厕看着舒心、用的放心。

本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胡埭镇环卫所将会持续抓好突出问题整治,以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为目标,为百姓营造“过年,过好年,干干净净过大年”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