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蠡园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划计划

2022年蠡园开发区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2-08-18 15:02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2-05906 生成日期 2022-08-18 公开日期 2022-08-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蠡园街道办事处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其他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经济,社会保障,学校,文字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2022年蠡园开发区工作计划

  今年是滨湖建设“两力两区”、塑造“五美五态”、打造“五湾五城”的扬帆突破之年,也是蠡园开发区建区三十周年干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事关长远。

  一是在打造现代产业高地上实现新突破招商引资再攻坚项目建设再提速集群发展再提能。

  二是在激发科技创新动能上迈出新步伐加强创新企业培育点燃科创策源引擎构筑人才集聚高地。

  三是在推动城市建设管理上展现新水平优化空间规划布局提档城市功能品质落实精细管理要求。

  四是在构筑绿色生态环境上扮靓新颜值深化污染防治攻坚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认真抓好问题整改。

  五是在提升共同富裕成效上实现新作为持续加大民生保障力度持续优化公共服务水平持续推进惠民实事工程。

  六是在巩固安全稳定局面上拿出举措抓牢疫情防控常态化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守牢安全底线不放松。

  七是坚持党建引领发展上创造新经验。扩面提质党建效应恪守清廉从政之本深化精神文明建设。

文章来源:蠡园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