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河埒街道>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划计划

河埒街道三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及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4 15:35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1-01380 生成日期 2021-04-14 公开日期 2021-04-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河埒街道党政办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规划,活动,基建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全面提升党员冬训工作的实效性。 6、3月8日,河埒街道妇联联手溪南公馆管理中心和金邻居社工事务所等10家商户及社会组织,联合开展“红运溪南”溪南公馆寻宝记文化活动。 7、3月10日,河埒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对街道辖区内市级重点河道治理情况的巡查监督,苏南运河滨湖段、梁溪河滨湖段河道治理监督小组的市、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1、水秀社区工会喜获2020年江苏省基层工会服务职工优质项目三等奖。此次省总工会共评出了100个优质项目,水秀社区工会参赛的“一屋三融”——水秀社区新时代职工书屋融合式提升项目是无锡市4家参赛获奖单位的其中之一。

2、产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被江苏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表彰为“2020年度全省优秀退役军人服务站”

3、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为纪念雷锋和宣传文明新风,河埒街道开展主题志愿活动,号召辖区居民志愿者积极参与,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美好家园。

4、3月5日上午,2021文化滨湖艺术沙龙——经典器乐(小提琴)作品赏析会在河埒街道文化站举行。活动邀请了洛可可乐团的朱泓老师以及街道34位音乐爱好者前来参加。

5、3月5日下午,产山社区党委立足实际,采取精准化的“暖心课堂”,开展冬训活动,邀请中共滨湖区委党校孟颖佳老师给社区党员讲授党课——《“四史教育系列课程”——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全面提升党员冬训工作的实效性。

6、3月8日,河埒街道妇联联手溪南公馆管理中心和金邻居社工事务所等10家商户及社会组织,联合开展“红运溪南”溪南公馆寻宝记文化活动。

7、3月10日,河埒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对街道辖区内市级重点河道治理情况的巡查监督,苏南运河滨湖段、梁溪河滨湖段河道治理监督小组的市、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8、3月10日上午,2021年滨湖区“春风行动”综合招聘会河埒街道专场在滨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办。

9、3月25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陆檬带队,到河埒街道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河埒街道办主任尹躜,各副主任委员陪同。

10、3月26日,协民社区举办了清明祭英烈线上祭扫“云”缅怀,线下纸花“寄”真情活动。为社区群众祭扫缅怀英烈提供便利,为弘扬英烈精神搭建平台。

11、3月27日,河埒社区开展“追寻红色记忆,重走长征之路”主题徒步活动。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