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访谈直播 > 历史访谈精选

2019年滨湖区首场“作风面对面”

发布日期:2019-08-28 10:07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视频播放地址:http://m.wifiwx.com/share/news/?id=492207

9CE5E9200500B34C172CAF7A424A22D0

  

2145DFA14A905BC18A9F52AFF7E41187

  主持人: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您关注今天的作风面对面节目。

  王区长: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我是滨湖区副区长王伟伦,今天我会同我们四个街道,有我们蠡园街道、河埒街道、荣巷街道、蠡湖街道的四位主任来到了作风面对面的节目现场,欢迎我们各位朋友对于我们滨湖区的工作提出意见。

  主持人:有很多的滨湖朋友对于节目十分关注想积极参与交流互动。

  留言:自己为瑜憬湾66号沿街商铺业主,小区物业将店铺门口设为建筑垃圾指定堆放点,影响城市美观,对商铺影响也较大。

  答复:市民反映地点是66号-68号商铺之间的空地,在瑜憬湾3、4、5期建成后物业将此处作为临时堆放建筑垃圾的地点。瑜憬湾是商品房小区,物业由小区聘用,临时堆放点由物业指定。街道已去现场查看,临时堆放点和店面齐平,并有围挡。垃圾堆放点的平时管理对物业方面是有要求的,也是城管部门监督的重点。

  后续街道职能部门会跟物业商议是否能找到更合适的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减小对周边商铺和环境的影响。若确实没有更好的地点,会进一步加强对现有堆放点的日常监管。

  留言:反映蠡湖街道隐秀路和蠡溪路交界处5、6百米的绿化带被破坏施工作它用,想问一下这边的规划。

  答复:城管中队于8月30日上午9点50与投诉人取得联系,经过现场查看,投诉人反映的是围挡内的绿化,属于工地的施工区域。经过与金科施工方联系,此为供电设施施工,近期会完工恢复原样。8.31上午8:40-8:55电话联系,投诉人认可处理结果。

  留言:反映想成立跳蚤市场,山明社区拒绝不管,希望山明社区给与答复。

  答复:投诉人提议在固定区域长期设立跳蚤市场,目前社区活动场所已经饱和,且基于人员管理及闲置物品保存等问题,社区无法设立长期固定的跳蚤市场。为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社区可以不定期组织跳蚤市场活动。8月31日上午8:56-9:05联系。9月2日上午10:10分再次电话联系,投诉人认可处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