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专题专栏 > 滨湖区业务专栏 > 滨湖区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 知识资源

蠡园开发区开展行政技能业务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2023-08-21 09:53来源:蠡园街道

    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行政办公业务能力,打造一支严谨细致、高效规范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以优质的行政技能水平服务开发区高质量发展,818日,蠡园开发区(蠡园街道)举办行政技能业务系列培训班,蠡园开发区(蠡园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子健作开班动员,蠡园开发区(蠡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李东生主持开班仪式,机关各部门,各社区、产业中心、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岗位人员共计150人参加培训。

    王子健强调,行政技能业务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部门单位的工作效率和整体形象,岗位非常重要、要求非常严格、平台非常难得,希望广大青年骨干,通过培训让自身综合协调能力、公文写作能力、督促落实能力、运行保障能力等得到全方位的学习和锻炼,为开发区“两区”建设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行政技能业务系列培训内容包括公务礼仪、办文办会、信息报送、PPT制作、汇报展示等等,旨在通过培训提升青年骨干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助推开发区办公行政能力再上新台阶,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