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划计划

区人社局2023年深化改革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3-01-19 15:57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3-00583 生成日期 2023-01-19 公开日期 2023-01-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级) 社会保障 关键词 就业,失业,再就业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区人社局2023年深化改革工作计划

一、拓展人力资源合作基地。与南京理工大学、常州大学搭建人力资源合作基地,促进校企资源互换共享。

二、优化区域人才发展环境。以企业和人才的实际需求为向导,全面优化“引育留用”人才服务体系,建设“全链条大学生就业环境示范区”。

三、完善基层就创平台建设。新建1个街道、2个社区就业创业服务站,推进基层平台建设落地开花,构建区、镇(街道)、村(社区)、园区、商圈四级就业创业服务体系。

四、开辟滨湖特色众创空间。立足大众创业、草根创新,众创空间以政策咨询、办事指南、补贴申请、银企对接等服务为主,以场地支持为辅,成为运营成本低、创业服务专业化、功能完备的创新性孵化器,实现创意思维多元化、服务保障贴心化、创业条件多样化,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互帮互助、共同参与”的创新创业文化。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