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12345热线 > 热点问题汇编

关于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园建筑路侧路口设置建议

发布日期:2022-09-05 15:46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您好,在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园北门入口处的建筑路上有设置双向的拐弯车道,在此路口堵车严重。 原因如下: 1.此路口没有红绿灯,拐弯车道与直行车道冲突。 2.疫情期间,设计园入口需扫灵锡码登陆,车辆进入缓慢。 3.设计园对面是蠡园小学,接送家长经常将车停在路边,占用车道。尤其雨天甚为严重。需要交警指挥才能正常通行。 建议:加装红绿灯,或者取消两边拐弯车道。 (这段路程堵车的程度,不如没有拐弯车道,车辆行驶到红绿灯处掉头更快;大家在开车期间都是不让车的心情,直行道拐弯道互不相让,得不偿失)

处理结果: 2022年7月20日14点,7月21日16时,属地交警中队通过电话82216460与来电人联系,针对市民反映情况,属地滨湖交警已要求园区在上下班高峰对路口封闭,要求进园区的车辆在前方红绿灯处掉头,减少路口交通压力。感谢市民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