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河埒街道>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划计划

河埒街道四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及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10 15:35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1-03928 生成日期 2021-05-10 公开日期 2021-05-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河埒街道党政办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规划,活动,基建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4月13日上午,河埒街道在水秀社区小游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街道综治中心联同区委政法委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科,组织各社区治保主任、禁毒社工以及派出所民警共30多人参加宣传活动。 2、4月16日下午,由江苏海事局二级调研员封建明带队的江苏省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来到万达广场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1、4月13日上午,河埒街道在水秀社区小游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街道综治中心联同区委政法委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科,组织各社区治保主任、禁毒社工以及派出所民警共30多人参加宣传活动。

  2、4月16日下午,由江苏海事局二级调研员封建明带队的江苏省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来到万达广场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区分管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钱锡忠带领滨湖区应急管理局、区商务局、区消防大队等部门陪同督导。河埒街道办事处主任尹躜参与陪同。

  3、4月25日,河埒各级工会开展了以走访高龄劳模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42名80岁以上老劳模们送上“娘家人”的暖心问候。

  4、4月25日,在滨湖区疾控专业指导和帮助下,河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万达广场二楼西侧电梯前的大厅开设临时接种点。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