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蠡园开发区>三务公开>居务公开

西园社区:空调噪音扰民   物业上门协调

发布时间:2017-07-18 15:49 [ ]

   炎炎夏日,空调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但也给人们带来了不少困扰。近期,家住西园336的居民吴某打电话向社区求助,反应邻居家空调外机噪音太大影响晚上正常休息。社区工作人员小于热心接待了此项事宜,并及时与物业协商如何处理。

     “一到晚上要睡觉,就听到楼上的空调外机隔几分钟就一通轰鸣,那种同一频率的声音,让人特别烦躁,很难入睡。”吴某说,他也想过要找邻居交流,好声好气地说了几次,邻居面上是答应了,一到晚上空调照开不误,他也实在没办法。物业站陆站长了解情况后,便查看了现场,并与吴某邻居进行协商要求对

  其外机进行修理。

     事后,陆站长带同长期从事空调维修、安装的师傅上门修理,得知空调外机噪音除了产品自身的质量外,更主要由几个原因造成的:安装位置没有水平,或者是里面有什么地方卡住了;外机上或者里面压了物体,启动时产生共振。

文章来源:蠡园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