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专题专栏>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全生命周期”公开专栏>胡埭镇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

胡埭镇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3-11-08 09:24 [ ]

  南京师范大学滨湖实验学校九龙湾分校是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由小学部和初中部组成。总占地面积约50000平方米,选址为胡埭镇刘闾路与安泰路交叉口西北侧。小学部设计规模为36班,初中部设计规模为18班,预计最早2024年秋季正式开办。

  南京师范大学滨湖实验学校九龙湾分校以“人文、科学”为核心区定位布局,以交流平台为媒介,使小学部与初中部有机结合又各自独立,自成体系。一是以人为本,以师生为本。考虑不同年龄段的学生的特点,在进出校通道、校内通道、校内空间布置上面充分考虑孩子的好奇心,求知欲。二是教学建筑布局创新,打破模式化工厂化的校园布局,满足多样化的教学需求。三是人车分流。教职工停车区和家长接送停车区分开,家长早晚接送孩子的路线分开。四是整个教学区的所有的教室和辅房都按照江苏省标准配置。五是整个项目采用现代造型,并与学校的特点相结合设计。

文章来源:胡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