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拓展巩固2023年滨湖区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项目库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4 09:42 [ ]

  各滨湖区村(社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

  为贯彻省、市关于做好2023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的有关精神,安排部署我区2023年度的相关工作,我区拟拓展巩固项目库建设。现就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必须与新农村建设规划相衔接,应当城乡统筹发展工作相结合,优先支持置换小区公益事业建设项目;与城乡建设总体规划相结合,优先支持规划保留村庄的公益事业建设项目;与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优先安排经济薄弱村公益事业建设项目;与民生财政要求相结合,优先安排群众需求迫切、受益直接、见效快的村(社区)内公益事业建设项目。

  二、项目申报

  各单位应当结合实际,严格履行民主议事程序,认真填写《2023年江苏省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库申报表》,盖章后报与我局。申报时间为20221215日至2023115日。

  联系人:徐向农,81178186

  附件:2023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项目库申报表.doc

文章来源:区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