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山水城>三务公开>居务公开

融创城社区开展“情牵一线,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09:47 [ ]

         夏日炎炎,暑气逼人。随着天气渐热并进入伏天,7月21日上午,融创城社区开展“情牵一线,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安康。

     融创城社区党总支书记陆文一一行走进融创万达文华酒店、融创物业以及万象美物业等辖区企业,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高温作业人员,为其送去毛巾、水等慰问品。陆书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劳作要保重身体,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要确保身心健康,时刻注意安全劳作。同时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好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政策和措施,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后勤保障和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一线职工的健康利益。

    夏日高温送清凉,社区情意暖人心。近三年来,融创城社区持续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让辖区企业一线员工在炎炎夏日能享受到物质和精神的双清凉,同时社区作为纽带也及时传递了党和政府对一线职工的关爱。在场的员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持不懈战高温、抓进度、保质量、重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文章来源:雪浪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