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专题专栏>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全生命周期”公开专栏>健适医疗无锡生产基地>施工信息

健适医疗无锡研发生产基地奠基

发布时间:2020-11-04 16:12 [ ]

  

  

11月3日,健适医疗无锡研发生产基地在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正式奠基。

  

  市委书记黄钦宣布项目正式奠基并挥锹培土。健适医疗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欣致辞,副市长李秋峰参加活动。  

  健适医疗无锡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是今年全市签约的首个重大产业项目,也是健适医疗在国内的首个重大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7.2亿美元。其中,一期投资15亿元人民币,计划两年内建成,主要用于研发和生产神经介入、心脏介入、肿瘤介入治疗及相关产品,预计达产后可形成超百亿元产值的医疗产业规模。

  

  “无锡产业配套完善,服务务实高效,是我们茁壮成长的沃土。” 王欣在致辞时为无锡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点赞。他说,无锡基地是健适医疗全球化战略的重要支撑,项目投产后,健适医疗将依托无锡基地,持续自主研发和生产高性价比的、适合中国病患的高值医疗耗材。同时,以无锡基地为桥梁,与国际一流研发团队交流合作,推动前沿医疗科技产品在国内的转化和普及。

  

 

  

  

  

  “作为一家专注于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健适医疗的创新价值和市场前景非常值得期待。”滨湖区负责同志高度评价项目奠基开工的意义。他说,健适医疗无锡研发生产基地不仅对度假区完善产业链、实现集群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还将为全市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环太湖科创带的建设注入强劲动力。滨湖区将继续秉持“无事不扰、有事必到”的“店小二”式服务理念,进一步完善政策配套、优化工作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越的环境。

文章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