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4:40 [ ]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积极推进非法集资源头治理,5月28日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于荣巷街道龙山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专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零距离向社会公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表现形式和社会危害,同时结合真实案例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面对非法集资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面对高息“诱饵”不动心、“官方”背景不迷信、“合法”吸储不大意。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彩页及物料50多份,有效推动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深入社区。

  下一步,我局将在6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依托新媒介宣传渠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以案释法”,切实提升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力守护百姓钱袋子,保障我区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安定大局。

  文章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章来源:滨湖区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