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滨湖区民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13:22 [ ]

5月20日上午,滨湖区民政局在区政府3号楼436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晓裕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晓裕局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四届区委常委会第54次(扩大)会议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5月下旬进驻江苏督导的总体安排,通报了当前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情况,分析总结了前一阶段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推动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作了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进一步加强了民政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充分认识,准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点,形成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下一步,滨湖区民政局将继续对照中央和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部署要求,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为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文章来源:滨湖区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