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三务公开>居务公开

锡山、滨湖两大产业工会切磋“技艺”

发布时间:2018-12-17 16:46 [ ]

12月12日上午,锡山总工会副主席沈威威带领锡山电动车产业工会主席一行20余人至无锡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参观考察。滨湖区总工会副主席张晓阳及滨湖区生物医药产业工会相关人员共同热情接待了此次来访。

沈威威一行首先来到园区企业博雅干细胞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了博雅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所获荣誉和在干细胞治疗领域各种应用,参观了GMP实验室,观看了干细胞检测、分离及存储的全过程。

接下来考察团参观了外包区展厅以及5楼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园区发展历程、园区产业集群、园区规划建设、园区六大平台、高端人才智库、党群活动阵地等情况。

座谈会上,滨湖区生物医药产业工会就产业工会的主要功能,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依托生物医药外包区工会基础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一些成绩以及2019年的工作重点作了情况汇报。锡山区总工会副主席沈威威指出,此行就是为深入学习滨湖区产业工会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而来,双方都结合自身实际,就产业工会工作如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创新产业工会组织建设,如何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