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三务公开>居务公开

走访调研非公企业,推动企业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13 14:36 [ ]

2018年11月6日下午,度假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韩建伟同志带队,与先进制造业基地总支副书记李洪如同志一行走访先进制造业基地部分企业,详细了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韩部长一行先后走访博利达换热器、华兴成套设备制造和马山牛奶三家企业。在听取企业党支部工作汇报后,韩部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党建的一些具体情况,充分肯定三家企业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韩部长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向企业书记宣讲了度假区发展形势和发展机遇,并询问企业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非公企业党支部能更好地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更好地完善阵地功能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合力,推动提升企业竞争力,努力打造智慧党建品牌形象,推动企业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发展。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