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三务公开>居务公开

嶂青社区做好“和谐家园”综合保险收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0 15:32 [ ]

嶂青社区做好“和谐家园”综合保险收尾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民生保障水平、更好地适应居民多层次需求,自10月12日起社区开展宣传工作至今日,经过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小组长的收交工作,嶂青社区“和谐家园”综合保险已接近收尾工作,截止10月30日,社区参保户已达到321户,比去年参保户数又多了4户。

  现今社区内房屋都为自建老房屋, 大风大雨天很容易导致房屋受损,家中财产损失,经常发生漏水等现象,社区内房屋又是家家户户连在一起,大风将屋顶热水器吹倒压在了他人房屋天棚上也有发生。经统计去年因房屋问题理赔的居民户有20多户,因意外事故导致住院的更是有34人,在此期间,工作人员做好收集理赔材料,每月定期送至PICC人寿保险公司进行理赔。

  经过几年下来,参保人员逐步增多,也证实了“和谐家园”综合保险在老百姓心中都得到了认可,社区也会继续做好此项工作,为和谐嶂青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