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三务公开>居务公开

阖闾社区:走访三无老人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18-10-20 10:42 [ ]

九九重阳节刚刚过去,为了更好地关心社区“三无老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9日滨湖慈善义工对阖闾社区5名“三无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送去了节日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中,滨湖慈善义工详细询问了老人们近来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有困难就向社区、组织反映,并叮嘱老人最近天气变化身体要注意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一定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积极面对生活。义工们还为老人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对于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民政部门对社区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给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拉近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区环境。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