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三务公开>党务公开

荣巷街道三措并举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4 15:38 [ ]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恪守为民之责。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政绩,增强“四种”意识,扎实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深化“院地联盟”、开展“雁阵计划”、夯实非公企业和园区党建工作,推动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务实担当抓发展,确保党组织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二是筑牢产业根基,拓宽为民之源。把产业强街作为第一要务,全力抢抓军民融合、智能制造发展机遇,发挥产业基金导向作用,推动政产学研深度融合,放大科研院所集聚效应,支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整合科技、人才、资本等创新要素,推动区域产业实现蝶变发展。

   三是续写富民文章,抓牢为民之本。把富民兴街作为第一追求,进一步发挥社区财力优势,促进公共服务供给更加高效,居民群众收入更加满意,扶贫帮困机制更加精准,多元善治格局更加完备,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中,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共享感。

文章来源:荣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