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胡埭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胡埭镇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暨2024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5 14:35 [ ]

  4月11日,胡埭镇召开全镇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暨2024年工作推进会。胡埭镇党委书记杨志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暨2024年工作推进会议部署要求,全面提振“四敢”精气神,以砥砺实干、奋勇争先的过硬作风,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尧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秦杰宣读有关表扬决定和考评结果。

  杨志清指出

  过去一年,全镇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勇创一流,凝心谋发展的势头持续增强,聚力拼经济的动能愈发澎湃,考核评优在全区板块中强势领跑,高质量发展取得较好成绩。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镇上下牢记使命、知重负重、勇毅前行,汇聚出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实践证明,只要我们真正用心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领悟透、落实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扎扎实实干事创业,就一定能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杨志清表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省级经济发达镇”创建冲刺收官之年。胡埭作为全区唯一的建制镇,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强劲,既是滨湖工业发展的主阵地、先进制造业的重要承载地,也是打造“九龙湾智造城”的核心板块,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砥砺奋进,持续提升区域辐射力、影响力和带动力,为全区发展大局挑更重担子、作更大贡献。

  会上,镇2023年度争先创优先进集体、镇2023年度综合考核优秀部门(单位)、镇2023年度“攻坚先锋”、镇2023年度“实干标兵”代表被授予奖牌。

  工业科、执法一中队、龙延村、富安村和锡西新城集团作交流发言。

  镇全体领导班子,机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场)、社区书记主任,直属单位负责人,有关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胡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