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城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首训!滨湖城管队伍培训班开课了!

发布时间:2024-03-20 16:52 [ ]

为进一步加强滨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效能和规范化建设水平,3月11日,滨湖区城管系统党员冬训暨执法(管理)队伍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为期三天,共计180余名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参训。

滨湖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 蒋军作开班动员,蒋军强调举办滨湖城管系统执法(管理)队伍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当好“打造靓丽太湖湾、活力科创带”的建设主力军。就举办好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

要自觉站在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聚焦打造“最干净城区”三年行动收官战,补短板、抓弱项,找方法、想对策,做优做强城市建管品质。要精准把握“思 学 用”三大维度,切实增强培训学习效果;要牢牢把握学习培训的深刻内涵,注重学以致用,做好成果转化,为城市管理工作迈上新高度贡献城管智慧。要严肃纪律、谋深工作,同轨同频推动城管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在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安全治理、城管进社区、打造最干净城市区域性综合提升等工作,力争创成更多特色亮点。

此次培训涵盖了党风廉政教育、法治思维运用业务技能提升等内容,邀请到多位专业水平过硬、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授课分享,课程内容丰富,贴近城市管理实际,极大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  

文章来源:滨湖区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