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工信局部署2024年度工业企业资源利用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8 15:12 [ ]

  为贯彻落实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工业企业资源利用绩效评价工作的实施方案》锡委办发〔202137号文件精神,根据《关于扎实做好2024年度工业企业资源利用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锡绩效办〔20243号文件要求,扎实推进全区工业企业资源利用绩效评价相关工作,近日区工信局深入全区七个板块召开工业企业资源利用绩效评价工作启动会,各板块经发局业务负责同志及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工业企业数据采集工作重点和具体事项,要求各板块要充分履行属地责任,积极配合工业企业资源利用绩效评价数据采集工作,一方面主动宣传相关政策,积极动员辖区内工业企业进行数据填报,另一方面强化工作颗粒度,力争做到工业企业全覆盖、无遗漏。此外,不断强化数据审核,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可靠,提高评价结果的精准度,客观反映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文章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