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春节送温暖 | 区人社局慰问高技能人才

发布时间:2024-02-28 15:38 [ ]

春节送温暖 | 区人社局慰问高技能人才

2月5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人社局唐苗副局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和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高技能人才杰出代表丁峰、宋树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唐苗同高技能人才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为我区技能人才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地听取了他们对技能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高技能人才对区人社局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丁峰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发挥自己的技术特长,做好传、帮、带作用,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为滨湖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宋树新表示近几年在公司和区人社局的帮助下获得了一些技能人才方面的荣誉,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不仅要求自身在核心领域、关键技术上寻求突破,而且担起了培育和带动更多后备的高技能人才的责任,为公司培育越来越多的“精工强匠”。

区人社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对工匠人才工作的管理。走访慰问高技能人才,是滨湖区人社局重点企业技能人才业务专员结对服务工作的具体举措,通过“一对一”的长效联系服务机制,密切思想联系,加强情感交流,进一步激发技能人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更好地推动滨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