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汲取理论促发展 表扬先进提干劲

发布时间:2024-02-22 14:13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员冬训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冬训工作见成效,27日上午,区商务局召开20232024年党员冬训专题学习会,并对2023年度滨湖区商务局服务商务高质量先进集体进行通报表扬。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相关内容,从理论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的一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夯牢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系统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把理论学习激发的信心和力量转化为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领悟,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把冬训成效转化为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敢于对标找差、努力锻造本领、积极创新实干。

2023年,区商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深入践行“四敢”要求,有力推动全区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会上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区商务局“服务商务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集体”和“服务商务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君对获奖集体进行了颁奖,鼓励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敢为善为、勇挑大梁,齐心奏响“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奋斗组曲,为全面打造靓丽太湖湾、活力科创带作出新的商务贡献。

下阶段,区商务局将继续优质高效推进党员冬训工作,不断丰富党员冬训活动形式,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提高素养。

(转自滨湖商务)

文章来源:滨湖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