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山水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山水常伴暖常在 年味浓时情亦浓

发布时间:2024-02-09 14:24 [ ]

    人间烟火处,年味渐浓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滨湖山水城党工委领导班子开展“新春送温暖”节前走访,慰问辖区各界职工群众,向他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以新春走访为契机,持续深化“缘聚山水城”统战特色品牌建设,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滨湖山水城党工委书记宋晓裕走访结对共建党派民革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唐剑芳,送去新春祝福,联合共建党派谋发展。党工委领导新春挂钩走访党外代表人士24人,送上《致党外代表人士的一封信》,联系同心盟友话建设。
    为进一步强化对新就业群体的服务凝聚,滨湖山水城两新工委联合雪浪街道总工会,开展“情暖‘新’春 山水常伴”新就业群体新春关爱活动,对辖区80余名外卖小哥、快递员、货车司机、网络主播等进行暖心慰问,把服务和关怀送到心坎上,有效激发其融入基层治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情,切实增强归属感和幸福感。
    企业是山水城宝贵的财富,也是发展最坚实的支撑。山水城深入辖区企业走访慰问,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对广大企业为山水城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领导与企业家亲切交谈,深入交流企业近期生产情况和来年的发展规划,希望企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稳扎稳打,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山水城将及时回应企业发展诉求,倾力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新的一年,持续奏响政府和企业“双向奔赴”的“交响篇章”。
    殷殷祝福含深情,深深关怀暖人心。领导们来到困难党员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反映。”每到一户困难党员群众家中,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以及生活保障等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保持愉悦心情积极面对生活,叮嘱属地社区要主动上门了解生活所需,落实好优待政策,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和帮助。
    新春美好与共,温暖时刻在线。除夕上午,宋晓裕带队慰问一线环卫工人、绿化工人和城管队员,为他们送上暖心礼包和年货礼盒,感谢“美容师”“管理师”对城市一如既往的悉心呵护,并叮嘱他们在日常维护环境、秩序的同时要提高安全意识。另外,还查看了太湖大堤、融创茂烟花燃放点,宋晓裕强调要进一步拧紧“安全阀”、守住“烟火气”、留住“人情味”。

文章来源:雪浪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