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聚•蠡湖”精彩亮相—我区2024年首场跨境电商沙龙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05 11:09 [ ]

为助力我区跨境电商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及时解决在使用社交媒体获客时遇到的业务难题,增强企业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的能力和信心,近日,滨湖区商务局联手无锡恒信跨境电商产业园举办“聚·蠡湖”——释放品牌价值领赢出海坦途主题沙龙。

本次跨境电商主题沙龙重点针对B2B跨境电商企业,以领英平台为切入点,介绍了领英平台的背景资料、营销方案核心价值,分析了如何通过领英赋能多元化营销场景等内容。此次沙龙首先由滨湖区商务局对目前各级跨境电商政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进行宣讲解读,并邀请了Linkedln(领英)营销解决方案渠道业务总经理胡勤实到现场进行“领航出海,英立潮头Linkedln(领英)营销解决方案助力中企扬帆出海”的主题分享。沙龙期间,无锡星智达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苏豪泓纲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与分享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为有意开展和正在开展B2B跨境电商业务的企业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帮助企业更好的利用领英平台拓展业务。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继续强化服务职能,深化政策宣贯和专业指导,协调解决企业跨境出海的难点痛点,不断加大对辖区内跨境电商企业的支持力度,联合各部门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以沙龙、论坛、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聚·蠡湖”等系列交流对接活动,对有转型需求的企业进行精准服务,为推动全区跨境电商新业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转自滨湖商务)

文章来源:滨湖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