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14:59 [ ]

  1月17日上午,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3年度局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会上,李宏同志代表局党委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全区2023年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李宏表示,2023年,区工信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加力提速工业经济率先好转,打牢“稳”的基础,迈实“进”的步伐,全区主要指标运行平稳,工业投资争先进位,企业培育硕果累累,产业发展成效突出,载体效益不断提升,为企服务精准高效。全区工业经济呈现生产平稳、质效提升、信心回暖的特征,基本实现率先整体好转的目标,工信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局党员干部聚力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经验和威望优势,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信工作,助力全区新型工业化发展。

  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区工信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以后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和经验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工信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工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文章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