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胡埭镇>三务公开>党务公开

“骑乐龙龙” 新春送暖——胡埭镇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腊八节迎新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10:39 [ ]

  喝了腊八粥,就把“年”来办。为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持续加大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1月18日腊八节当天,胡埭镇党建指导站联合胡埭镇总工会、张舍村党总支在富安商业街暖新驿站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腊八节迎新春主题活动。

  “小哥们辛苦啦,来喝一碗腊八粥暖一下身子吧……”,虽然阴雨绵绵,但党员志愿者们早早地就在暖心驿站设立好了爱心腊八粥发放点,为奔波回来的外卖骑手、快递小哥们提供热腾腾的腊八粥。刚出锅冒着热气的腊八粥散发出诱人的香味,瞬间让驿站洋溢着浓浓的暖意。“我已经很久没有过腊八节了,今天喝到了暖乎乎的腊八粥,这粥真好喝,你们真的太有心了。”一位骑手喝着粥,满脸幸福地说道。一碗腊八粥,把关怀温暖送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心窝里,补给能量,共品年味、迎新春,祝愿小哥们新的一年顺顺利利、万事周全。

  为让广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在胡埭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新年,党建指导站积极链接资源,与镇总工会共同发挥党建引领、凝聚、服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示范带头作用,在腊八节开展迎春送暖行动,为各站点送去牛奶、坚果等新春礼盒和暖心慰问,感谢他们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也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职业优势,为胡埭发展和群众生活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回顾2023年,胡埭镇党建指导站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暖新驿站阵地延伸拓展“‘埭’你同行”服务矩阵,以“暖新守‘胡’ 融新共治”为主题,开展“暖新市集”“心灵‘骑’旅”“爱‘新’助成长”等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活动,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幸福“加码”。

  2024年,胡埭镇党建指导站将继续纵深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提优阵地建设、升级暖心服务、提升共治能级,为小哥们拉满“福气值”。

文章来源:胡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