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4年342省道滨湖段道路桥梁交安监测设施日常养护项目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9 12:06 [ ]

2024年342省道滨湖段道路桥梁交安监测设施日常养护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2024年342省道滨湖段道路桥梁交安监测设施日常养护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无锡市滨湖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建设资金为养护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苏州新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现对2024年342省道滨湖段道路桥梁交安监测设施日常养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并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342省道滨湖段起于惠山滨湖交界,止于无锡常州交界,长度约6.139公里,一级公路。

(2)招标内容

2024年342省道滨湖段道路桥梁交安监测设施日常养护项目,共设一个标段,招标内容为:342省道滨湖段6.139公里道路日常养护,4座桥梁日常养护、标志标线日常更新维护、雨雪冰冻应急保障、监控设施日常维护等,建安费约为136万元。

养护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承担本次招标项目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为:

(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养护作业路基路面养护甲级资质,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公路养护项目;

(3)信誉要求:

①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评价为“B级”或以上级别;

②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③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人员要求:

①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公路工程)资格,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

②项目总工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

(5)其他要求:

①专职安全员(不少于1名),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证);

②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安全员必须为投标单位自有职工,并提供其在社保系统打印的三个月(三个月为2023年9月-2023年11月)或以上本单位的社保缴费明细【社保缴费明细需含缴费起止时间、缴费单位、缴费人员姓名并由社保机构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缴费单位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投标人下属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缴纳的社保视为本单位)】。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预约及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凡满足本项目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1月19日至2024年1月25日(工作时间内,法定节假日休息)联系招标代理获取招标文件,逾期未领取招标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的投标。

5、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调查,如需招标人协助,请提前通知,招标人将给予协助。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为2024年1月26日13:30,投标人应于当日13:00至13:3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苏州新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嘉元路1060号中翔金融大厦9005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定于本项目投标截止同一时间在上述投标地点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出席。若未前来出席开标会,则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https://www.wxbh.gov.cn/jtj/index.shtml)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无锡市滨湖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  址:无锡市滨湖区鸿桥路879号6楼

联系人:李阳

联系电话:18762612061

 

招标代理:苏州新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嘉元路1060号中翔金融大厦9005室

电  话:0512-67599004

联系人:孙靓靓、马银霞

E-mail:xczxsz@126.com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招标代理联系。

 

文章来源:滨湖区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