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胡埭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胡埭镇召开2023年度老干部年终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10:37 [ ]

  1月17日上午,胡埭镇召开2023年度老干部年终通报会。镇班子领导及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胡埭镇党委书记杨志清一行走访慰问老干部代表。每到一处,杨志清都向老干部致祝福问候,感谢老干部为胡埭镇高质量发展打下的好基础、留下的好传统,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倾听他们对全镇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由衷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继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努力发光发热,同时祝愿胡埭镇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杨志清从推动经济增长、加快转型发展、提升城乡形象、谋划镇区布局等方面向老干部通报胡埭镇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全镇上下坚持不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坚决守牢守好安全发展底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稳扎稳打、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九龙湾智造城”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与会老干部对胡埭镇2023年在稳增长、调结构、总谋划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秦国贞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胡埭镇党委、政府做好各项工作,继续为胡埭发展建言献策。随后,老干部们积极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共商良策,对胡埭发展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文章来源:胡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