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喜报】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滨湖上榜4家!

发布时间:2024-01-05 17:25 [ ]

年末收官,佳音频传。近日,江苏省商务厅公布“2024-2025年度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认定名单,我区4家企业上榜,总量并列全市第一。

一、江苏采木工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采木工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集团旗下采木网是一家木材行业O2O综合智能服务平台,是木材行业产业链市场中唯一一家拥有全链路智能服务且全部自主研发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以采木网平台为依托,实现线上线下充分融合,以“产业+数据”的布局向制造业两端延伸。

二、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国创意文旅集成商为愿景,以景区开发和景区运营为主业,提供研发、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等全产业链服务的大型国有文化旅游企业。当前,拈花湾文旅正积极布局“文旅+”,努力构建新型文旅生态圈。同时,以智慧赋能文旅,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旅游+文化+科技”融合,构建数字文旅新业态。

三、无锡肯德基有限公司

无锡肯德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月, 30年来肯德基坚持服务本地民生,深耕餐饮行业,通过提供美味、创新的产品和极致的性价比,提升就餐体验、增强移动连接来满足消费者不断改变的需求,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作为首批总部企业,无锡肯德基始终为本地经济发展提供助力,连续多年蝉联无锡市餐饮业销售额第一名。经过近30年的不断发展壮大,无锡肯德基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以及活力充沛的一线伙伴,在品牌知名度、社交、数字媒体营销以及创新方面都走在行业前列。连续多年获得市、区级政府授予的“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无锡企业最佳雇主综合奖”、“服务业十强企业”等多项荣誉。

四、江苏微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微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腾讯红杉战略投资,目前服务过的企业已超过150000家,累计付费企业用户超30000家。全球拥有600余家渠道伙伴,在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无锡、武汉等城市均设有分公司,目前团队规模近千人。作为企业微信服务商,微盛·企微管家致力于——基于企业微信,助力商家做好客户服务和增长。目前产品已上架至企业微信应用市场和腾讯云官网。

下一步,我区将认真梳理总结全区电子商务示范建设典型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全区国家和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的引领作用。依托山水城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以及无锡恒信、常庆和蠡湖科创中心四家电子商务园区进一步推进电商龙头企业的招引和培育,对区内企业实施“一企一策”分批分层培育转型,通过数字化赋能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转载自滨湖商务)

文章来源:滨湖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