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坐标滨湖!这场盛会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23-12-04 15:23 [ ]

  1个主旨论坛、1个闭门会议、4个主题会议及同期展览展示活动一场集聚世界汽车“芯”势力的跨行业顶级盛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2023全球汽车芯片创新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汽车芯片高峰论坛”将于2023年12月5日-6日在滨湖盛大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共享中国机遇 共谋创新发展 共赢产业未来”。

  大会聚焦汽车芯片新技术、汽车芯片产业发展趋势、汽车与芯片产业融合发展等关键议题,探讨前沿技术成果、产业最新趋势,将具体围绕全球汽车芯片产业链创新成果、智能新能源汽车创新路径、芯片选型规划、智驾域控芯片发展趋势、汽车芯片标准化和检测认证等当前行业热点话题,设置1个主旨论坛、1个闭门会议、4个主题会议进行集中探讨,并在同期设置若干展览展示和交流活动,推动全球汽车芯片产业链创新技术和成果的落地转化。

  届时,多位企业高管及顶级专家将共同研判汽车芯片战略发展方向,同时还将有多位知名汽车芯片专家和企业代表发表演讲,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技术趋势和实践经验,与行业“芯”势力共同构建汽车产业新生态、加速科技创新、积极应对挑战,共同探索汽车芯片发展路径。

文章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