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对江苏省太湖高级中学开展素质教育综合督导

发布时间:2023-11-22 09:43 [ ]

11月13日至15日,无锡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专家对江苏省太湖高级中学开展素质教育综合督导。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敏、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冯益民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区政府副区长徐新宇,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与调研。期间,专家组深入学校,通过实地考察校园环境、开展师生问卷调查、查阅相关资料、随堂听课、观摩社团活动等,全面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11月15日,综合督导情况通报会上,专家组组长沈建清对太湖高中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管理再上新台阶、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学生向美品格赋予新内涵、大美太高实现新发展。同时,他还就学校设施设备提升、师资队伍优化、校园文化传承塑造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

许敏也对太湖高中的后续发展提出建议,强调:学校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定位,以创建高品质特色高中为抓手,加强教育科研,锻造师资队伍,在新一轮高中教育改革中走在前列。

徐新宇作表态发言,表示:滨湖区将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促进高中教育持续发展;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提升高中办学质量;进一步擦亮高中品牌,带动区域教育整体提升。

文章来源:滨湖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