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访企业、答诉求、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15 11:15 [ ]

为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聚焦新办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区商务局助企攻坚小组联动局民生服务攻坚党支部对新招引注册资本超千万企业落地情况开展走访服务。

工一智造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是由柏诚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创办的子公司,柏诚是我国洁净室行业的领先企业,主要专注于为高科技产业的建厂、技改等项目提供专业的洁净室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覆盖半导体及泛半导体、新型显示、生命科学、食品药品大健康等国家重点产业,是国内少数具备承接多行业主流项目的洁净室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局助企攻坚小组详细了解公司的基本信息、业务内容、市场及产业发展情况,同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滨湖区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和产业政策。

无锡明阳氢气燃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氢燃气轮机研发制造,着力打造“风光氢储燃”新模式,为国内新能源大规模、长周期储能提供经济可行方案。燃烧技术是燃气轮机领域的“卡脖子”技术,明阳氢燃纯氢燃烧技术是联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团队共同设计研发的,具有安全、低氮、功率调节范围宽、长寿命、低成本等特点。区商务局助企攻坚小组会同蠡园开发区胡埭园区相关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参保情况等信息,介绍了新办企业的相关政策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后续发展进行洽谈。

江苏逸澄创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环保、健康”为核心理念,主要从事跟城市环境相关的城市管家、垃圾分类等城市环境运营服务。全面探索研究实践城市环境服务,致力于全方面、多层次打造城市运营服务类方案咨询、运营服务和相关产品设备等,运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将城市市容秩序、垃圾分类等有效处理,并配有多种类硬件设施设备,助力城市美化。助企攻坚小组会同蠡园开发区创意园区相关人员对企业基本信息进行了解,就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洽谈并进行相关政策普及。

无锡恩泽惠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设备、体外诊断试剂及软件的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独立法人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与国际国内IVD行业知名企业:美国雅培、美艾利尔、罗氏医疗、贝克曼库尔特、上海透景生命、重庆中元生物、上海碧迪医疗器械、迪安诊断、深圳迈瑞、桂林优利特等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助企攻坚小组会同蠡园开发区投促局与该企业负责人就公司经营状况、产业市场环境等方面进行洽谈,向企业介绍相关产业政策并建立后续联系。

下阶段,区商务局将持续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跟踪新老企业发展情况,做好相关政策服务指导,当好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人”。

文章来源:滨湖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