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山水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总部经济添动能!弘元绿能总部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3-10-27 18:26 [ ]

       10月23日,山水城与弘元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通过启动弘元绿能集团总部大楼项目在山水城加快落地建设,共建光伏全产业生态体系,打造科技研发、深度垂直、业务板块融合的光伏全产业链。
        滨湖山水城党工委书记宋晓裕会见弘元绿能董事长杨建良,共同见证项目签约。滨湖山水城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弘元绿能总经理杨昊等高管参加相关活动。
        弘元绿能作为全球绿色能源产业生态集成商,通过对光伏全产链的整合,持续向客户输出更平价、更优质的光伏产品,深度践行并推动全球绿色能源转型与变革。依托自身的行业经验,深耕高端装备制造、工业硅与晶硅、单晶硅片、N型电池、N型组件、新能源电站六大业务板块,构建N型光伏全产业生态体系。
        宋晓裕表示,山水城将抢抓新能源产业“风口”,把握“双碳”战略机遇,持续推进光伏产业企业总部化、基地化发展,构建零碳产业生态圈,聚焦聚力更高效率光伏产品,赋能创新产业布局与发展,同步围绕项目落地,提升专业服务、凝聚招商合力,让更多总部企业成为山水城高质量发展的“靓丽名片”。
        杨建良表示,山水城区位优势明显,长期以来,对于本土企业做大做强给予了高度的关注与扶持。此次总部基地项目的签约,既是企业发展之需、使命所系,更是山水城与弘元绿能优势互补、携手共进的强强联合,将给公司发展注入新的动能活力,也希望在硅料、N型电池及N型组件等方面与山水城展开深度合作,赋能山水城光伏产业的整体规划和运营,为推动山水城“三区四城”建设乃至无锡太湖湾科创带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应有之力。
        据悉,该项目占地17.4亩,规划为商办混合用地,总建筑面积9.38万平方米,建筑采用双子楼结构,主要用于商务办公、会展、培训等,项目将于近期挂牌出让,明年年内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雪浪街道